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许继国家风光储输工程首套500kW光伏逆变器并网成功

2011-08-29 16:05来源:许继柔性输电系统公司关键词:许继光伏逆变器柔性输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上午10:00,从河北张家口工程现场发来喜讯,由许继柔性输电系统公司研制的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首套两台500kW光伏逆变器在业主方和监造方见证下并网成功,标志着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并网项目全面启动。


   为了实现首套光伏逆变器顺利并网,许继柔性输电系统公司负责该项工程的项目经理、软件检测经理、系统监控专责和调试工程师等人于23日全部抵达现场,在克服现场低温和恶劣环境的情况下,经过分秒必争的坚持,终于顺利实现并网,给业主方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随着首套光伏逆变器成功并网,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光伏电站并网项目全面启动,工程后续各项现场检测和调试事项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力争早日实现项目的全面并网!(许继柔性输电系统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柔性输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