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企业管理”新举措

2011-09-01 16:15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军关键词:呼伦贝尔电业局企业管理绩效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荣旗电力公司按照呼伦贝尔电业局关于开展全员绩效考核的要求,制定出台了绩效管理实施办法,并从2011年9月1日起实施。该绩效考核内容分为公司管理制度(通用部分)、生产、营销、安监、财务、人资、政工、工程管理八部分内容。考核依据公司管理制度和各部门、岗位说明书内容、分值进行打分考核。考核采取月考核、月兑现的办法。各职能部门按照本部门、岗位说明书,对所属员工进行业绩考核评分。人力资源部对各部门单位进行考核,汇总考核结果,兑现奖罚。该公司成立了绩效考核管理领导小组,负责绩效考核办法审定、考核结果审定、审议形成被考核人申诉反馈意见,处理考核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作者: 李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电业局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绩效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