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圆满完成迎峰度夏保电任务

2011-09-02 08:53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军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迎峰度夏保电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夏季以来,阿荣旗电力公司注重内蒙古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和呼伦贝尔电业局关于对迎峰度夏工作各项措施和要求的落实,做到了领导到岗到位,全员动员,未雨绸缪、从容应对,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及早开展了负荷预测,制定相应措施,加强生产运行管理。结合春查、安全风险管控、标准化建设等项工作,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和治理,确保线路设备运行安全可靠。同时还多次组织了反事故演习,提高调度、变电运行人员及基层所站应急处理事故的能力,使电网经受住了高温、大负荷、灾害天气的考验,9月1日,圆满地完成迎峰度夏保电任务

作者: 李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保电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