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西北区域风电安全专项督查工作顺利结束

2011-09-03 12:21来源: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关键词:风电安全电监会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电监会统一部署,8月15日至25日,西北区域风电安全督查组对甘肃、宁夏、新疆省(区)电网企业、调度机构和风电企业等13家单位进行了风电安全专项重点督查。

为切实做好西北区域风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8月初,西北电监局转发了电监会《关于开展全国风电安全检查的通知》,安排部署相关电力企业开展风电安全检查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对照检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检工作。从8月15日起,电监会西北区域风电安全督查组安排对西北区域相关电力企业风电安全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由西北电监局牵头带队,成员包括电监会安全监管局、甘肃、新疆电监办和有关风电安全方面的专家。本次督查的重点是风电场安全管理、风电设备、风电场运行和风电场接入系统情况等。督查中,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生产现场、交流座谈等方式,对照督查提纲,深入查看、了解各单位风电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与被督查单位充分交换了意见,并针对当前风电发展突出问题及进一步做好风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西北电监局将及时整理本次督查开展情况,形成督查报告上报电监会,力争全面客观反映西北区域风电安全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安全查看更多>电监会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