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党总支中心组认真学习“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2011-09-06 11:26来源:海拉尔送变电工区作者:朱慧关键词:海拉尔送变电工区三重一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上午,海拉尔送变电工区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呼伦贝尔电业局关于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细则》。会议由海拉尔送变电工区党总支书记林海波主持,工区班子成员、机关一、二支部书记、支委等9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呼伦贝尔电业局关于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细则,并就“三重一大”的内容和范围(即“三重一大”包括重大决策事项、重要人事任免事项、重大项目安排事项和大额度资金运作事项)、“三重一大”事项的决策程序、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责任追究进行了重点学习。接着,林海波书记表明,“三重一大”制度是企业落实科学发展观、实行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根本制度,是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防范决策风险和反腐倡廉的关键环节,因此对“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学习、贯彻、落实要高度重视,同时制定相应的实施办法,并且严格遵守、模范执行。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深刻的理解到严格按“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规范工作的重要性,在紧跟呼伦贝尔电业局步伐的同时,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公司科学发展的大局上来,为建设和谐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朱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三重一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