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综合正文

核泄露后的福岛核电站附近的城镇(多图)

2011-09-06 13:28关键词:福岛核电站核泄露核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微笑的弥勒佛像背后,是人们匆忙逃离时留下的凌乱脚步。

孤独的狗在空旷的街道四处张望,可惜它再也看不到主人的身影。

医院的手推车和担架床被随意丢弃在户外。

屋主走得太匆忙,忘记带走那把插在墙缝里、用惯了的纸扇。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刊发了一组照片,展示了日本福岛核电站附近城镇如今的模样。

双叶镇距离福岛第一核电站约19.3公里。3月份的核泄漏事故发生之后,由于处于20公里的疏散半径之内,双叶镇上的居民都已迁走避难。

现在,这里依然保持着灾难发生时的场景:儿童游乐场里空无一人,孤独的狗走过空旷的街道,鞋子等私人物品被匆忙丢弃……双叶镇变得与距离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最近的“鬼城”普里皮亚季镇十分相似,这里的时间仿佛已经静止,只剩下孤独哀伤的气息仍在慢慢流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岛核电站查看更多>核泄露查看更多>核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