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山东肥城供电实施架空电缆入地工程

2011-09-06 17:11来源:新民网关键词:山东电缆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肥城市副市长武伟在公司经理王磊、党委书记李恒民的陪同下来到城区10千伏新西线改造施工工地与现场工程技术人员亲切握手,并向他们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亲切问候。

据了解,10千伏新西线为肥城市委、市政府等重要部门的主供电源,沿线包括市重点中小学校、公安局、广播电台等单位。根据全市十大民心工程――“靓化肥城”工程要求,原10kV新西线部分线路要实施电缆入地改造,工程量大,施工难度高,一次性展放电缆长度达到了700多米,这也是有史以来公司进行电缆入地改造最长的一次。接到施工任务后,肥城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设计、土建、施工等专业人员分析施工风险,修订施工方案。为确保此次民心工程的顺利实施,公司党委向市委、市政府立下了军令状,承诺将在规定的送电时间前提前完成施工任务,最大限度缩短停电时间。

随着一场不期而至的特大暴雨突袭肥城,给工程的施工带来困难,为不影响施工进度和周围单位、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肥城公司组织施工队于凌晨3点组织20余名施工人员奔赴工地。面对泥泞不堪的施工工地,项目负责人刘向东、班长魏凯带头跳进齐腰深满是泥浆的电缆沟中,紧接着一个、两个,纷纷跟着下到电缆沟中,大家已经顾不上鞋上、手上、身上的泥巴,为了将碗口粗的电缆一段段穿过电缆沟,大家都豁出去了。电缆上沾满了泥巴,带着手套直打滑,施工队员们干脆摘了手套,和沾满泥巴的电缆来了一次“全接触”……

上午8点,上班的人渐渐多了起来,看到施工围栏内浑身上下沾满泥巴的供电员工,广大肥城市民不禁竖起了大拇指:供电公司的员工真是好样的,不怕脏、不怕累,不愧是光明的使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