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广州质监局开展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2011-09-06 17:18来源:广东新闻网关键词:广州质监局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电线电缆生产企业监管,严厉打击无生产许可证和3C认证证书生产行为,从广州市质监局获悉,该局近日开展了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企业56家,并对其中涉嫌无证生产的一家企业进行了立案调查。

在此次行动中,广州市质监局重点查看企业是否取得有效生产许可证、3C认证证书,是否存在无证或超范围生产,并检查企业关键原材料和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是否到位,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是否完善。

质监部门表示,他们同时严把原料质量关,检查企业是否使用不合格原料,生产过程中是否存在偷工减料等违法行为,并严查企业是否存在冒用厂名厂址、标识不规范等行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质监局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