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热烈庆祝冠亚电源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2011-09-07 13:29来源: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南京冠亚太阳能光伏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背景]太阳能作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再生清洁能源,被作为“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的重要能源,利用它发电造福人类,是大势所趋。冠亚电源自成立至今,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已成为光伏业的一流的企业。但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竞争将更加猛烈。要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取胜,企业不仅需要过硬的产品技术,为员工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也非常重要。所以,公司在加快上市步伐的同时,工会筹备小组也在积极筹备成立工会的相关工作。

  在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会组织的悉心指导与关怀下,经过公司工会筹备小组的积极努力,9月6日下午3点30分,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由人力资源总监郑寿林先生主持。郑总宣读了工会章程和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全体会员代表举手通过。


   为工会的顺利组建,工会筹备小组在孙邦伍副总经理的指导下,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员工填写《入会申请表》。工会第一批共吸纳了242名会员,其中会员代表76名,同时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上级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5名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工会的成立,是冠亚电源发展征途中的又一件大事,使员工有了更强的归属感,为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夯实了基础。为公司实现上市目标和成为国际化品牌公司着了浓重一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冠亚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