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华东区域风电安全督查工作全面完成

2011-09-08 11:13来源:华北电监局关键词:风电安全风电建设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电监会统一部署,8月23日至9月2日,由华东电监局有关负责人任组长,江苏电监办、浙江电监办、福建电监办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组成电监会风电安全华东督查组,对区域内各省级电网企业、调度机构和重点风电企业开展了风电安全督查。

本次督查主要有风电场安全管理、风电设备、风电场运行和风电场接入系统情况等五个方面内容,重点是检查风电机组低电压穿越能力检测和改造、风电场无功设备选型配置以及电缆接头施工质量等情况。从现场督查的情况看,华东区域各风电企业通过不断强化风电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风电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在控。同时,督查发现目前还存在大多数风机不具备低电压穿越能力、部分风机不具备无功及功率因素在线调节功能、部分风电场未配置无功补偿装置等问题。下一步,华东电监局将汇总整理检查情况,形成督查报告上报国家电监会,客观反映华东区域风电安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安全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