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综合正文

厦门将投资60多亿元建设抽水蓄能电站

2011-09-08 14:50来源:海峡都市报关键词:厦门抽水蓄能电站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从厦门市政府获悉,厦门抽水蓄能电站选址同安汀溪镇汪前村,将投资60多亿元,建设4台35万千瓦的自主化立轴单级混流可逆式机组,总装机容量140万千瓦,年发电量预计达23.45亿千瓦时,主要服务厦门、漳州、泉州等地区。

据介绍,项目上水库主坝最大坝高59米,正常蓄水位867米,调节库容677万立方米;下水库大坝最大坝高99米,正常蓄水位312米,调节库容706万立方米。目前,该电站各项前期工作包括地勘、钻探、测量等已在有序开展中。据悉,电站紧靠泉州、厦门用电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厦门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