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鼎力打造“金牌”班组

2011-09-09 15:17来源:河南睢县供电公司作者:白海涛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班组建设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睢县供电公司十分重视班组建设工作,多方位为班组创造有利工作条件,鼎力打造“金牌”班组,为企业发展打实基础。

该公司针对班组队伍素质参差不齐这一现象,下大力气狠抓班组队伍素质提升工作。坚持每月组织两次班组长学习和班组检查评比,树立模范班组和“金牌”班组活动,既学劳动技能又学班组管理知识,实现了思想理论与实际工作双提升。为进一步调动班组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体现班组的重要性,该公司实施了班组排名对比,推行“金牌”考核制,对被评上“金牌”的班组给予优厚待遇。

9月份,该公司成立了“金牌”班组工作室,极大地调动了班组长的工作热情,掀起了争“金牌” 热情,进一夯实了安全管理和质量标准化建设基础。

作者: 白海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