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华电捷宁斯卡娅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电站项目开工

2011-09-09 22:23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华电热电站俄罗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华电捷宁斯卡娅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电站项目在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正式开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建玲、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克列巴齐、俄罗斯第二地区电力股份公司董事长科罗廖夫出席开工仪式。

邓建玲代表集团公司感谢各方给予华电捷宁斯卡娅项目的关心和支持。邓建玲表示,华电集团近年来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在提高自身国际竞争力的同时,积极助推所在地经济快速发展。华电捷宁斯卡娅项目是中俄两国第一个大型电源合作项目,其开工建设对深化两国企业在能源领域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邓建玲希望,有关各方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切实抓好工程建设管理,努力把捷宁斯卡娅项目打造成为指标先进、运行可靠、效益突出、节能环保的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华电捷宁斯卡娅项目为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电站,装机容量为482MW,工程总投资约为39亿人民币,计划2013年底建成投产。该工程建成投产后,将成为雅罗斯拉夫尔州电网的重要电源支撑点,对改善当地电网结构、发展循环经济、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和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集团公司工程部副主任李怀新、华电香港公司副总经理赵龙君、华电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谢春旺、华电招标公司总经理周顺宏,以及雅罗斯拉夫尔州杜马主席罗戈斯基、雅罗斯拉夫尔州州长瓦赫鲁科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