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无假期”

2011-09-10 16:36来源:河南睢县供电公司作者:白海涛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电力服务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睢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无假期”

“双节”即将来临,为使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睢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加强节日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确保“两节”期间优质服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该公司加大优质服务宣传力度,“两节”前,该公司以短信的方式提醒各供电所做好节假日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并要求各单位做好优质服务宣传工作;

二是加大营业窗口督察力度。通过不定时对营业窗口突击检查、现场考问等方式,不断提高营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三是95598客服中心值班人员,确保热线24小时全线畅通;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以确保“两节”期间电力抢修快速高效,供电工作万无一失,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确保优质服务“无假期”。

作者: 白海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