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第10届世界风能大会暨可再生能源展将在开罗召开

2011-09-14 11: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世界风能大会开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9月13日,埃及风能协会主席Galal Osman拜会马建春公参,介绍了将于2011年10月30日-11月2日在开罗召开的第10届世界风能大会暨可再生能源展。

世界风能大会已在德国、南非、中国、澳大利亚、新德里、阿根廷、加拿大、韩国和土耳其等国成功举办9届,每年都有来自60个国家的600个参与者参加大会。世界风能大会是第二次在非洲召开,来自全球风能领域的领导者、投资者,有关政府官员等将齐聚埃及,就风能领域问题进行交流,并展出最新技术和成果。Osman表示,届时将有20个中国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展会,并展示中国在风能领域的最新成果。

Osman邀请马建春公参出席会议,并表示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参加本届大会,希望中埃双方能够深化风能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界风能大会查看更多>开罗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