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甘肃舟曲喜儿沟水电站厂房首仓混凝土开盘浇筑

2011-09-14 11:47来源:水电五局关键词:甘肃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15:00时,由一分局承建的甘肃舟曲喜儿沟水电站工程厂房首仓混凝土开盘浇筑,标志着喜儿沟水电站厂房工程进入主体混凝土浇筑施工阶段。

喜儿沟水电站发电厂房为岸边式地面厂房。厂内安装3台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2.4万千瓦,总装机容量为7.2万千瓦。主厂房、安装间、副厂房按照“一”形布置,主厂房左侧布置安装间,右侧布置副厂房,副厂房右侧布置GIS开关站,尾水渠与白龙江用混凝土挡墙隔开,尾水出口转向下游,通过1:4的反坡延伸6.72米面板接入白龙江。

喜儿沟水电站厂房工程自进入厂房开挖以来,经历了征地困难和“8.8”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影响,停工长达5个多月时间,并且因设计变更等问题,使厂房开挖工程量较合同工程量增加11万立方,导致厂房开挖施工时间延长;但项目部广大参建者团结齐心,克服种种困难,千方百计保工程质量,保施工工期,最终按期实现了厂房开挖清基交面工作,并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为厂房主体混凝土浇筑争取了时间,为实现发电目标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甘肃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轮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