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保电网安全度汛

2011-09-15 09:15来源:河南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保电工作安全度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13日至15日,河南睢县连降大雨,最大降雨量近400毫米,睢县供电公司针对连绵的秋雨,枕戈待旦、严阵以待、高度警惕,认真做好防大讯、抗大讯的准备。

         连日来,受副高东退、高空低槽天气的影响,睢县阴雨绵绵,强对流天气频繁发生,发生涝灾的可能性极大。为避免发生重大险情,确保电力安全度汛,睢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防汛责任制,制定防汛工作预案,建立了汛期交接班制度和设备巡视报告制度;成立了6个检查小组,对9个变电站和17个乡镇供电所的生产区、设备区及生活区的防汛站点,排水道、排水孔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防汛工器具的放置做了具体的规定;对电力设施的实际防洪能力进行排查,对存在防讯缺陷的配电房、供电线路、电杆进行维修和加固,对防汛物资进行清查、补充和储备,满足防汛抗灾需要;强化在大雨情况下倒闸操作的监护工作,确保操作安全;成立近300人组成的防汛抗灾应急抢险小分队,坚持24小时值班,确保紧急情况下迅速出击,以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安全度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