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丝路通天堂 临高情意长——杭州临安供电局局长宋耘赴高台电力局交流指导工作

2011-09-16 16:22来源:甘肃省高台县电力局作者:何峰关键词:高台县电力局友好单位交流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了增进与沿海发达地区电力企业的友好交流,加强联系、互通有无,积极汲取先进的发展理念与管理经验。近年来,高台电力局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先后两次组织人员赴杭州临安供电局考察学习,并从2010年开始,分批邀请临安供电局领导、专家赴该局往来交流,今年9月14日,临安供电局局长宋耘一行11人应邀赴高台电力局指导工作。

宋局长一行在高台电力局领导班子的陪同下,于9月15日召开座谈会,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双方畅谈管理与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做法,对体制改革、农电工管理和职工子女就业等当前的热门话题进行了相互探讨和交流。会上,双方领导还就高台和临安电力的友谊给予良好祝愿,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谋发展达成了共识。

据悉,高台电力局自上世纪90年代与临安供电局结成友好单位以来,两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加强各专业领域的交流,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和广大职工带来了实际利益,使临高友谊得到了长期保持和发展。

作者: 何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台县电力局查看更多>友好单位查看更多>交流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