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中华长歌行”节目

2011-09-17 21:02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军关键词: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中华长歌行青藏联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根据呼伦贝尔电业局要求,阿荣旗电力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华长歌行”节目,激发党员爱岗爱企、勇于奉献的精神。

在收看结束后相互交流了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青藏联网工程建设者为电力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榜样,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服务”宗旨,自觉投身到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中,认真履行光明使者应尽职责,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立足本职,克己奉公,做一名合格的电力工作者。

作者: 李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中华长歌行查看更多>青藏联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