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根河供电局用优质电能助推根河通用机场首飞

2011-09-18 22:09来源:内蒙古根河供电局作者:王青海关键词:根河供电局电力设施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9月15日上午,在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人民,尤其是根河市18万人民翘首期盼下,根河通用机场举行了隆重的首飞仪式。

民航华北局、内蒙古和呼伦贝尔市等各级领导和来宾参加了首飞仪式。根河供电局局长、党委书记靳洪伟做为特邀嘉宾参加了首飞仪式。根河通用机场是全国首家通用航空试点机场。首飞成功,实现了林区几代人的梦想,结束了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腹地,尤其是根河市开发建设以来,单纯依靠铁路和公路运输的历史。从此后,林区湛蓝的天空上,将飞起矫健的“雄鹰”,林区和根河市科学发展的历史将翻开崭新的篇章。根河通用机场投运后,不但改善和提高了人们的出行环境,架起了大山深处与外界便捷沟通的桥梁,更为新兴的林区旅游业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根河通用机场投运后,根河供电局将加大机场及沿线电力设施的保障力度,强化线路巡视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质量,通过强有力的电力供应和保障,展现国家电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风采,助推根河通用机场更好更快的发展。

作者: 王青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根河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