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电力掀起向电力战线楷模江小金同志学习高潮

2011-09-19 16:17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军关键词: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江小金学习江小金事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阿荣旗电力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和呼伦贝尔电业局党委发出的《关于开展向江小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弘扬江小金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他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该公司,向全体职工发出向江小金同志学习的号召;学习他从一名普通的送电线路工成长为浙江省输电技术权威,40年如一日,将毕生精力奉献给了电力事业;学习他忠心耿耿为企业,一心一意为职工;学习他的丰功伟绩,是电力员工取之不完、用之不尽的财宝;学习他善于总结、刻苦钻研的创新精神和优良作风,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当知识型员工,不断破解难题,推动电力科学发展和电网科学发展;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踏实工作、精益求精,努力成为本专业、本岗位的行家里手;学习他对企业、对社会、对群众高度负责的强烈责任感,始终以保证电网安全、促进企业发展为已任,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

作者: 李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江小金查看更多>学习江小金事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