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胡锦涛出席中国水电与老挝签约沙湾纳吉新国际机场项目仪式

2011-09-20 15: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胡锦涛中国水电老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1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与来华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利举行会谈。会谈后,胡锦涛和朱马利共同出席了有关双边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在签字仪式上,中国水电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国际公司总经理曾兴亮,老挝计划投资部部长颂迪•隆迪分别代表双方在老挝沙湾纳吉新国际机场项目EPC总承包协议上签字。

老挝沙湾纳吉新国际机场项目位于老挝沙湾纳吉省色诺县,距省会沙湾纳吉市约30公里,是为满足当地经济发展及经济特区需要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工期为三年,合同金额约1亿美元,包括新建跑道、滑行道、停机坪和航站楼等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完善当地的基础设施布局,为老挝中部的经济发展及色诺经济特区起到强有力的推动和引擎作用。

老挝沙湾纳吉新国际机场项目的签约,标志着中国水电在老挝市场进一步扩大,从传统水电市场向非水电领域扩展,进而加深了“小国家,大市场”的内涵和深度,充分落实了国家“走出去”战略及国际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了股份公司在老挝承包市场的影响力,对加强中老两国的经贸合作,增进中老两国的友谊具有重要意义,更丰富了中老建交50周年的内容和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胡锦涛查看更多>中国水电查看更多>老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