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华电集团与甘孜藏族自治州政府进行会谈 将进一步加强水电等清洁能源领域合作

2011-09-20 16: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清洁能源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至17日,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程念高在四川省泸定县会见了甘孜藏族自治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昌平,并到四川华电泸定水电有限公司调研。

程念高感谢甘孜藏族自治州委、政府多年来对华电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华电在甘孜州的发展思路。程念高表示,华电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甘孜州的投资力度,大力推进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推动甘孜州实现跨越发展。李昌平代表自治州委、政府感谢华电集团多年来为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李昌平表示,通过建设泸定水电站,双方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与华电集团进一步加强在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在甘孜州期间,程念高一行深入泸定水电站建设一线,亲切慰问干部员工,详细了解电站建设和生产准备情况,要求泸定公司精心组织机组调试及试运工作,顺利实现投产发电。

集团公司规划部副主任罗锦华、阿多,华电国际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钟统林、副总经理王辉,四川公司副总经理夏一勇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