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李长华慰问中国水电哥楚卡斯水电站项目员工

2011-09-20 16: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水电哥楚卡斯水电站水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在中秋佳节和国庆62周年来临之际,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李长华来到中国水电承建的哥楚卡斯水电站建设工地,向项目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李长华在讲话中指出,楚卡斯水电站是中哥在水电合作方面的第一个工程,是中国科技和施工水平的体现,水电站的建成不仅将缓解哥斯达黎加的用电紧张,而且将进一步推动中哥两国关系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长华赞扬中水电在水电站建设过程中很好地处理了施工与环保、建设速度与工人权益、经济效益与促进当地发展的关系,勉励楚卡斯水电站全体建设者以修建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的中国工人为榜样,继续发扬中国工人优质高效的作风,精心设计,安全施工,如期完成楚卡斯水电站的工程建设,为中哥友谊书写美好的篇章。

中国水电十一局副总工程师兼项目经理付兴安介绍了楚卡斯水电站的进展情况。付兴安说,项目全体员工发扬争创一流、为国争光的精神,克服了哥方劳动和环保法律繁杂、中哥语言和文化差异、气候炎热、蚊虫叮咬的种种困难,齐心协力,加班加点,水电站前期工程进展顺利,确保了水库导流洞和大坝截流的按计划进行。

该水电项目总装机容量50兆瓦,合同总额9236万美元,今年2月开工兴建,总工期30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电查看更多>哥楚卡斯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