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河北省国能南宫生物发电工程雷击风险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2011-09-21 11: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河北变电站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近两个多月的紧张工作,日前河北省首个电厂项目雷击风险评估—“国能南宫生物发电工程雷击风险评估报告”顺利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专家组对该评估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评估报告符合雷评相关国家标准,数据资料详实,评估方法严谨,为电厂防雷设计和施工提供了设计依据,对保障电厂防雷安全将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

国能南宫生物发电工程为国家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厂区结构复杂,自动化、信息化程度高。评估小组认真勘查现场并查阅了全部设计和规划蓝图,将厂区科学划分为户外、普通厂房及办公用楼、烟囱、危化场所、主厂房、变电站、信息机房等多个功能区,根据各区特性和防雷设计情况从人员伤亡、经济损失两方面进行评估,科学指导建设过程防雷安全工作,并提出防雷设计指导意见和建议。这将进一步改善防雷系统的效果,最大限度地避免或减少雷电对该厂造成的危害风险并提高防雷安全管理能力。同时,该评估项目的完成也标志着河北省雷电灾害评估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北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