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开展用心为民服务给力创先争优活动

2011-09-21 19:49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军关键词:阿荣旗电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该公司启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以来,该公司紧紧围绕“你用电,我用心,打造95598光明服务工程”的活动主题,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为用电客户提供特色服务,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各党支部和团支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服务,为广大用电客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新发乡供电所为客户提供丰富便捷的供电服务,做到“五到位”,即责任落实到位、窗口服务到位、流程规范到位、抢修快捷到位、缴费方便到位。那农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牧民用电情况,为农民排忧解难。深入村屯,针对农牧民在进户线下堆草的问题,积极向农牧民宣传季节性安全用电常识,并且采取了相应补救措施,消除了安全隐患。团支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身披绶带走上街头向过往行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还走进社区向客户宣讲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常识,询问客户是否有困难需要帮助,深受社区居民的好评。

该公司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加大服务窗口标准化建设,拓展服务领域,强化服务措施,努力提升服务素质,实现优质服务长效化,为创先争优活动注入新的活力。

作者: 李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查看更多>为民服务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