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北京航天微机电技术研究所成功举办“航安”安全继电器新产品发布会

2011-09-23 16:57来源:中国自动化网关键词:北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继电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8月30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九研究院辖属的北京航天微机电技术研究所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其自主研发的安全继电器系列新产品发布会。北京第一机床厂、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TÜV南德意志集团、美国泰科电子等单位的嘉宾出席并共同见证了“航安”安全继电器系列产品的市场发布会。

“航安”安全继电器是国内率先通过TÜV功能安全认证和欧盟CE认证的安全继电器产品,其安全等级符合SIL:3级(EN 61508),Cat.:4 和PL:e (ISO 13849);航天微机电所推出的安全继电器产品包括SRM S系列,SRM P系列、SRM L系列共十余款新品,能够为注塑机、数控机床、轧钢机、卷板机、包装机械、玻璃成型机、电梯等大型设备的控制系统提供高品质高可靠的功能安全保障。

“航安”安全继电器依托航天高可靠技术积淀,借鉴国外功能安全先进理念,关注机械安全和劳动者安全保障,安全继电器产业对注重以人为本、人与机器和谐共存、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嘉宾对新产品表示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来自北京第一机床厂的嘉宾表示,“航安”安全继电器获得TÜV功能安全认证和CE认证,具备了出口欧洲的技术条件,在今后的机床电气设计中会重点考虑采用“航安”安全继电器代替国外品牌。来自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嘉宾对“航安”安全继电器获得TÜV认证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入合作。自动化行业代表也纷纷表示愿与“航安”安全继电器一起创造中国功能安全的美好明天。

北京航天微机电技术研究所始终关注功能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一方面非常重视产品研发、细化产品线;另一方面不断加大对安全产品的优化力度,深入挖掘安全光幕、安全地毯等产品的配合需求,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继承航天高可靠技术的智慧精华,采纳国外功能安全领域的量化方法,北京航天微机电技术研究所承诺将以中国航天一丝不苟的钻研精神、雄厚专业的科研实力,锐意创新,不懈努力,为广大客户源源不断地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功能安全产品。“航安”安全继电器,必将成为推动中国功能安全行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查看更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查看更多>继电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