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艾默生长寿命pH传感器产品线再添新员

2011-09-27 15:52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关键词:艾默生传感器RB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艾默生过程管理在公司原有通用pH产品系列中又添新型坚固的pH传感器,RosemountAnalytical该新型RB传感器具有最佳的传感器寿命,专门设计用于需要洗涤的应用。

由于参比电极的液体接界中毒,所以pH传感器很容易失效。新型RB传感器具有专利的多重液体接界,因而可防止参比电极的液体接界中毒。该设计在洗涤应用中,非常成功地抵抗住硫化物的腐蚀。RB传感器独特的多重液体接界参比腔室的设计可以延长传感器的耐用性。此外,传感器采用抗化学腐蚀的Kynar材质,从而更加延长了传感器的使用寿命。

“现在,我们的客户在选型时又有了额外长寿命传感器的选择。”高级产品经理LindaMeyers讲:“PERpH-X™系列传感器可以工作高温高压工况,通用TUpH™系列传感器在含有大量悬浮固体的应用中可以抗附着,现在RB传感器主要是针对抗化学腐蚀的应用。”

(传感器故障时),不必更换整个传感器,RB传感器可以通过将其插入钛材高压护套内,简单地进行重新组装,从而降低传感器的更换成本和运输成本。该传感器的安装方式可以是管道安装、沉浸式安装或者通过球阀插入式(可抽取式)安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艾默生查看更多>传感器查看更多>RB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