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呼和浩特抽水蓄能电站发电电动机成套开关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

2011-09-27 18:08来源: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抽水蓄能电站开关装置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编号:TGT-HCX/EM201106D

类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1-10-17

一、呼和浩特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东北的大青山区,距呼和浩特市中心约20km。电站装机容量为1200MW,装设4套单机容量为300MW的立轴混流可逆式单级水泵水轮机和发电电动机组及其附属设备。

二、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内蒙古呼和浩特抽水蓄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代理,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呼和浩特抽水蓄能电站发电电动机成套开关装置及其附属设备进行密封投标。

三、呼和浩特抽水蓄能电站的发电电动机成套开关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预计交货批次分为2次,每次交货为2台套。第一次交货时间为2013年1月31日,第二次交货时间为2014年1月31日。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及仪器随首批交货。交货地点为呼和浩特抽水蓄能电站工地买方指定地点。

四、招标人拟采用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用于本合同项下的支付。

五、投标人、制造商必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以下资格条件应同时具备):

(1)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中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国正式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制造商,或断路器(GCB)和换相隔离开关(PRD)制造商对本项目独家授权的代理商;

(2)设备制造商应具有实施投标项目的生产制造能力、技术力量和质量保证能力;

(3)断路器(GCB)制造商应设计和制造过18kV电压等级及以上、额定电流10000A及以上的发电机出口SF6断路器,且安全稳定运行1年及以上(投标截止日期前);

(4)换相隔离开关(PRD)制造商应设计和制造过18kV电压等级及以上、额定电流10000A及以上的换相隔离开关,且安全稳定运行1年及以上(投标截止日期前);

(5)投标人、制造商均通过了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六、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良好。招标人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的投标;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七、有意向的投标人请持单位介绍信于北京时间2011年9月23日起(工作日9:00~11:30和15:00~17:00)在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一号B座3楼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或通过银行汇款至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中环广场支行(账号:0200209519200005317),汇款用途请填写(TGT-HCX/EM201106DBSK)。招标文件经汇款确认后邮寄。本招标文件每套3000元人民币,以同样价格多购不限,售后不退。

八、所有投标文件(包括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担保)应于投标截止时间2011年10月17日北京时间上午10时之前在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一号B座2楼会议室递交给招标代理。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九、招标人将于2011年10月17日北京时间上午10时整在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一号B座2楼会议室进行公开开标,各投标人的代表届时可出席。

招标代理: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一号B座3楼

邮编:100038;

联系人:王宽先生

电话:010-57081317

传真:010-57081301

电子邮件:wang_kuan@ctg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开关装置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