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桂林机场完成中心变电站继电保护更新改造

2011-09-29 16:38来源: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关键词:桂林变电站继电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经过10天的连续安装调试,桂林机场于9月28日顺利完成中心变电站继电保护更新改造工作,为即将到来的黄金周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中心变电站继电保护屏自1996年机场通航时安装使用,至今已运行15年,因保护装置年久老化,灵敏度降低、可靠性变差,容易造成设备误动。为此,桂林机场高度重视,系2007年进行了第一期更换,今年又投资26万元进行第二期改造。此次改造采用国电南瑞NSR2000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具有可靠性高、稳定性好、易维护等特点,经过厂家工作人员连续奋战,3面崭新的继电保护屏顺利安装调试完毕,增强了设备运行的稳定性,极大提高了机场供电可靠性。

至此,中心变电站的继电保护屏已全部更新完毕,先进、高效、稳定的微机保护装置将为机场的健康、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桂林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