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德州仪器推最高集成度压电式触觉驱动器

2011-09-29 17:1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德州仪器传动器触觉驱动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德州仪器(TI)宣布面向移动消费类及工业设计推出业界最高集成度的压电式触觉驱动器。该DRV8662具有集成型105V升压转换器、功率二极管以及50V至200V峰至峰(Vpp)全差动放大器,可提供尺寸比同类领先竞争产品小50%的解决方案。此外,DRV8662采用无变压器的高效率设计,与同类竞争解决方案相比,还可将总体解决方案成本降低40%。DRV8662具有驱动各种压电式传动器电压的功能,支持快速启动,可为设计人员创建快速逼真触觉设计提供极大的优势。

TI高性能模拟业务部高级副总裁SteveAnderson指出:“逼真的触觉反馈效果可显著提升触摸类消费电子产品的整体用户体验。DRV8662触觉驱动器的高集成度可帮助我们简化设计,将定位振动与频率变化等效果纳入触摸屏输入设备或非触摸屏设备,其中包括移动电话、平板电脑、计算机配件、家用电器以及工业自动化控制台等。”

主要特性与优势

•压电式模块可实现快速启动时间(1.5毫秒)、支持纤薄的外形以及高带宽,从而可实现惯性传动器所无法企及的触觉效果;

•可在300Hz下驱动50至680纳法(nF)的压电式传动器电容,从而可支持各种高分辨率触觉效果,包括针对定位在特定设备区域的反馈以及可根据用户与设备互动交流的方法按频率改变的振动与脉冲等;

•无变压器设计与3.0至5.5V的宽泛电源配合直接电池连接,可缩小解决方案尺寸,降低成本;

•热过载保护可避免器件过驱动造成的损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州仪器查看更多>传动器查看更多>触觉驱动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