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重阳节关爱老人

2011-09-30 15:13来源:河南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重阳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党政工领导班子时刻记着我们这些老党员、老同志,在生活上始终关心我们、想着我们,使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公司的发展发挥余热,并衷心祝愿企业的发展蒸蒸日上。”9月30睢县供电公司2011重阳节座谈会上,该公司原纪检书记王学启就公司对老同志的关爱如是说。

         近年来,睢县供电公司十分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想法设法解决他们的困难,公司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优先发放他们的退休金和补助。为活跃老党员、老同志退休后的文化生活和锻炼身体的需要,该公司两年来先后投资10多万元为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购买了健身器材,建造了老同志活动室,每年都举办老同志门球赛、象棋比赛、健身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比赛,既锻炼了老同志的身体,又陶冶了他们的情操,丰富了老党员、老同志离退休后的物质、文化生活。 9月30重阳节来临之际,该公司隆重举行2011年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和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公司发展,并为老同志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重阳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