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科泰电源召开新品发布会 绿色节能实现重大突破

2011-10-08 11: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科泰柴油发电机变频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泰电源总裁陈欢先生首先发表了内容精彩、热情洋溢的讲话,宣布经过10年探索实践,成功推出绿色节能新产品。

传统的柴油发电机组在通信基站运用时,由于长期处于低负载状态,相对能耗较大,效率较低;而该新产品的“变频”的意义就在于输出功率可自动调节为最佳状态,极大的降低了油耗,节能达到30%~70%,并且设备的可靠性得以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得以极大增长,使用过程中不再需要基站空调进行辅助降温,不仅设备的硬件投资成本得以降低,而且日常的维护成本也得以降低。

尤其令人兴奋的是科泰电源即将推出以变频节能直流柴油发电机组为核心的混合能源系统,该产品通过一系列技术革新,可以同时与太阳能、风能、市电进行混合使用。科泰电源混合能源系统在未接入新能源的情况下,每千瓦负荷相比传统柴油发电机组供电方式每年可减少约20吨碳排放量,这对人类的环保事业,对降低地球的大气层污染,有着重要深远的意义。

另据了解,科泰电源于2002年在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成立,主要为通信、电力行业提供智能环保电源保障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矿业、制造业、交通运输、高层建筑、银行金融业、军工等高端行业,其下辖三家全资子公司,两家分公司,拥有总资产逾10亿元,年生产各类智能环保集成电站3千多台套,是柴油发电机组行业市场中的领导型企业。

科泰电源的产品已经成功服务于全国各个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并依托华为、中兴、阿朗的平台“借船出海”,服务于中东、北非、东南亚等地的国际通信运营商,产品形式也从开放式机组扩展到车载电站、方舱电站、挂车电站、通信基站用电源一体化电站等多种形态。

国家“十二五”节能减排的总体目标中,具体对通信行业的节能减排重点是节电和节油,基站、IDC机房是节能重点,而节能的最佳途径便是:使用新能源和节能设备。科泰电源发布的新产品,变频节能柴油发电机组,正是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推出的绿色节能产品。

科泰电源混合能源发展部总经理张鸿博士向C114记者表示,科泰电源的混合能源系统将会在公司的产品体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并预计,未来3到5年,公司在混合能源系统方面将获得很好的市场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泰查看更多>柴油发电机查看更多>变频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