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锦屏二级电站引水隧洞混凝土衬砌月突破千米大关

2011-10-08 16:34来源:水电五局关键词:锦屏二级电站水电五局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由水电五局锦屏施工局承建的锦屏二级水电站引水隧洞C2标工程,9月份完成混凝土衬砌1015.5米,一举突破千米大关,为水电五局在雅砻江流域赢得了声誉。

锦屏二级水电站引水系统采用4洞8机布置形式,从进水口至上游调压室的平均洞线长度约16.67千米,洞群沿线上覆岩体最大埋深约为2525米,混凝土衬砌后成形洞径为11.8米,具有埋深大、洞线长、洞径大的特点。

锦屏二级水电站引水隧洞C2标工程混凝土浇筑工程从9月份以来,承担该工程混凝土浇筑任务的水电五局锦屏施工局广大员工,为确保锦屏水电站2012年首台机组发电目标的实现,在雅砻江流域以追求卓越、勇于超越的特级企业风范,克服该工程洞段长、交面晚、烟尘大、涌水多、各方施工干扰频繁等诸多困难,凝心聚力,顽强拼搏,继今年6月6日胜利实现该电站1号引水隧洞开挖贯通后,9月份,该工程混凝土施工实现了1、2号底拱及边顶拱混凝土衬砌1015.5米的新突破,占月计划872米的116.5%,得到了业主、监理等单位的高度赞誉,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和锦屏二级水电站工程2012首台机组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屏二级电站查看更多>水电五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