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光伏产业专题培训班同仁莅临冠亚电源

2011-10-09 17:41来源:南京冠亚电源关键词:冠亚电源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9月18日,参加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在南京举办的光伏产业专题培训的百余位同仁,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光伏行业同仁参观了我公司的产品展厅、中小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生产线、100KW屋顶光伏并网示范电站等。


冠亚电源有着11年的电源研发经验,产品已通过TUV、SAA、金太阳等多项认证,并已成功运用山东微山县、宁夏红寺堡、南京南站等多个大型MW级光伏电站中。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光伏逆变器生产企业,始终以“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电力转换,创造人类绿色低碳生活”为使命。在持续创新的同时也将研发的新技术、新产品与业界光伏同仁分享。

 参观结束后,光伏行业同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由衷感谢我公司为他们提供的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冠亚电源查看更多>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