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长征开关再添专利

2011-10-13 15:08来源:百方网关键词:长征开关ATSE断路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泰永旗下贵州长征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又添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一份。泰永集团作为行业内ATSE专利、参编行业标准数量第一的企业,迄今为止共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49份专利证书。

此次荣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技术是“一种断路器装附件的固定位置”,此技术是由长征开关经过反复测试实验,利用结构装置中特有的卡勾与卡槽配合实现附件盖的安装,起到固定与保护断路器内部附件的作用。此项专利不但解决了传统断路器安装附件时繁琐的步骤,减少了附件盖螺钉的安装数量,使断路器外形更美观,同时便于断路器附件的更换及检修维护,增加了断路器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

今后,泰永集团将不断开拓创新、加强研发,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来服务社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