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新疆铁门关水电厂户外隔离刀闸更换工程全面竣工

2011-10-18 10: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新疆水电厂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2011年10月15日21点45分,随着铁火线两台断路器的合闸成功,线路带负荷运行正常,新疆铁门关水电厂户外隔离刀闸的更换工程全面竣工,标志着运行了近二十年的旧刀闸彻底退出了铁门关水电厂的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抗污秽等级高,刀闸性能好,维护简单方便,使用轻巧灵便的新刀闸,为今后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随着电网需求的不断增长,铁门关水电厂担负着电能输送的“桥梁”作用,旧刀闸在性能及日常运行当中渐渐跟不上时代的进程,为了发展的需要,新疆铁门关水电厂陆续进行了户外110千伏设备隔离刀闸的更换工作;由于本地区的环境和气候条件,雨雪等恶劣天气造成污秽闪络影响设备安全运行的情况时有发生,为了解决这一难题,除了更换抗污秽等级高的刀闸外,还在瓷质设备的外表喷涂防污闪涂料,以增加设备抗污秽闪络的能力,防止因外力的破坏造成的设备停电事故。

新刀闸的投入使用将会为未来本地区的电能供应和输送起到重要的作用,减少因设备和外在原因造成的设备事故而停电,提高设备的利用率,提升设备的安全系数,从而提高供电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保证广大电力用户的用电正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查看更多>水电厂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