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会展正文

英威腾:印度国际自动化展会大放异彩

2011-10-18 11:40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印度国际自动化展英威腾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9月20-23日,印度最大、最权威的自动化展:第六届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India Automation 2011)在孟买举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参展,十几个国家展团出展,国际展商超过50%,分别来自冶金、石化、化工、塑胶、电力、生命科学技术、食品制药、石油天然气、钢铁和采矿业等领域,有近75000名专业观众进场参观。

本次展会英威腾以84平米的特装展台携旗下低中高压变频器, 以及子公司UPS,PLC,电梯一体化,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产品盛装亮相。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同行及参观嘉宾的眼球。展台上观众络绎不绝,对我们的产品显示了浓厚的兴趣。

英威腾董事长兼总经理黄申力先生也出席了本次展会,他表示,英威腾的愿景是“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所以我们的团队并不能满足于现状,要勇于、敢于创新,进一步整合集团及相关子公司在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等领域的产品,技术及人才资源,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完善市场营销网络,加强品牌以及本土化人力资源建设,力争成为业内的领先企业。

展会第二天,公司在当地举办了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了全新上市的Goodrive300变频器,为与会人员展示了Goodrive300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

通过这次印度展会以及新产品Goodrive300发布,使得英威腾在印度市场的发展得到了很大的促进,英威腾希望借助自己的技术和产品优势,給印度的自动化行业及印度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国际自动化展查看更多>英威腾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