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电力行业标准审查会在辽宁丹东召开

2011-10-18 14: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水电水利电力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15日,电力行业水电施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辽宁丹东市召开了电力行业标准送审稿审查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水电指挥部等20多个单位的30余名专家参加了会议。公司总经理厉建平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六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会议共审查通过了五个规程,其中包括水电六局主持编写的《水电水利工程施工机械安全操作规程 凿岩台车》和参与编写的《水电水利工程岩壁梁施工规程》。

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写组关于编写过程和该标准主要内容的汇报,对六局编写的《水电水利工程施工机械安全操作规程 凿岩台车》送审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并对该项标准(送审稿)的内容逐条逐字进行了仔细地推敲和认真讨论,最后一致认为:六局编写组对国内大中型水电水利工程凿岩台车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地调研,广泛征求各有关单位的意见,提交审查的技术文件齐全,编写格式符合《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建标[2008]182号的要求。该规程编制过程中对国内水电水利施工凿岩台车设计、制造、销售、施工运行等单位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征求了有关单位及专家意见,总结了我国水电水利工程施工常用的凿岩台车使用、维护保养等方面的经验。该规程为首次制定,内容涵盖了凿岩台车的工作前准备、运行、维护保养等方面技术要求,结构合理,可操作性强,总体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同时,审查委员会对六局在该项规程的编制中作出的大量、细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通过了该项行业标准(送审稿)的审查,并希望编写组按照审查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完成该规程的报批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查看更多>水电水利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