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全国水电厂自动化技术信息网第十届全网大会在太原召开

2011-10-20 18: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厂自动化山西电力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0月13日至16日,全国水电厂自动化技术信息网第十届全网大会暨2011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山西太原召开。大会选举14个单位为网长、副网长单位,国网电科院继续担任网长单位。国网电科院副院长胡毅、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工程管理局副局长樊安顺、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尚洁在开幕式上致辞。

大会由中国水利发电工程学会自动化专委会、全国水电厂自动化技术信息网主办,国网电科院承办,万家寨引黄工程管理局协办。来自全国各设计院、发电公司、水电厂、科研院所等单位的专委会委员、技术信息网网员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大会。

挂靠国网电科院的全国水电厂自动化技术信息网创建于1979年,是全国水电厂自动化领域从事科研、设计、生产、运行、管理,由高等院校及相关企业单位根据自愿结合原则组成的非营利性学术与技术信息交流协作组织,拥有正式网员单位136个,是水利水电系统最大的技术信息网之一。2006年九届全网大会以来,网长单位国网电科院积极组织开展咨询、培训、交流、研讨等活动,赢得了网员单位的一致尊敬和拥护,连任网长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厂自动化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电力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