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截止9月底华能风电装机突破560万千瓦

2011-10-23 11:28关键词:华能集团风电装机风电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召开2011年管理委员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研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要求公司系统各单位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狠抓落实,提升效益,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在工作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年以来,公司全体员工按照“四个进一步”、“五个突出抓”总体要求,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公司生产总体平稳,未发生重大及以上事故。截至9月底,公司境内外全资及控股电厂装机容量达11991万千瓦,国内电厂完成发电量同比增长14.7%,电源结构进一步优化,水电装机达1082万千瓦,风电装机突破560万千瓦。公司煤炭产能保持稳步增长,煤炭内部供应能力不断提高。公司节能减排取得新成绩,完成供电煤耗319.81克/千瓦时,同比下降4.36克/千瓦时,厂用电率5.14%,同比下降0.17个百分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电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