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访谈正文

南网总经理钟俊:要正视当前电网建设低压侧出现的问题

2011-10-24 13:36来源: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关键词:钟俊低压侧2011智能电网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内部参考》刊发表了一篇关于当前电网建设困难的文章,此文受到南网领导层的高度重视。

日前,南网总经理钟俊读完此文后,要求正视当前电网建设尤其是低压侧出现的问题,上下同心,齐心协力,不断提高固定资产投资管理水平。他指出,企业固定资产投资管理,一方面,离不开必要的管理程序,一方面也要想办法缩短工作周期,提高工作效率。当前,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有问题不可怕,大家可以通过齐心协力完善管理来提高,关键是全网上下都要树立规范化管理的观念,思想要统一,行动要协调。

要求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要求在电网规划和投资计划安排方面抓好落实,并在即将开展的全网配网项目全过程管理调研活动中,深入基层掌握当前配网规划的现状和问题,认真研究规范和优化管理界面和流程,提高配网项目管理的效率。电网建设当前存在的内外诸多问题,是电网公司转型过程中各种矛盾的集中体现。出现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漠视问题和不负责任”,基建部提出将继续在“集团化管理、一体化制度”道路上,共同探索,力求不断促进电网发展向更加智能、高效、可靠、绿色方向转变。

 供稿来源: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1.chinasmartgrid.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钟俊查看更多>低压侧查看更多>2011智能电网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