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国电集团召开小水电电价分析会

2011-10-24 14: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集团小水电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国电集团公司在成都召开小水电电价分析会,国电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有关领导和专家就水电价格机制、水电上网电价测算相关知识作了专题讲座。

杨海滨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水电开发工作面临的形势,对新建和收购小水电工作作了特别要求。他指出,加快水电建设是国电集团公司调整结构的重要战略部署,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水电开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加快建设步伐过程中,对新建和收购的小水电不能盲目追求规模,要高度重视安全、效益、风险,力求达到规模、质量、效益的统一。

杨海滨指出,电量和电价是电力企业取得效益的根本保障,电价工作非常重要,水电开发要加快,就必须高度重视电价工作。他要求:一要认真梳理测算,确定合理的电价申报和调整方案。二要积极主动,汇报沟通,取得各方理解支持。三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把握好时机,取得理想电价。四要加强管理,科学调度,多发效益好的电。

会上,市场营销部通报了国电集团公司水电价格调研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与会国电集团分(子)公司分别就小水电电价情况作了汇报。

国电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人员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