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快讯》周刊受职工欢迎

2011-10-25 10:03来源:河南睢县供电公司作者:白海涛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哎呀,呵呵,我的散文<睢电人>,上《睢电快讯》周刊了,”10月25日上午9:40分,在睢县供电公司图书室,马丽亚看着《快讯》兴奋的说,引来了大家争相传阅。

近年来,睢县公司不断发展,职工收入稳步增长、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大幅度提升,为提高职工文化素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一本涵盖“公司要闻”、“安全文化”、“文学园地”、“ 简讯” 、“图片新闻”、“农电之声”等栏目的《睢电快讯》周刊,现在已经发布63期。该书逢周五出版,每期印刷50本,并在企业内部OA发布,可容纳两万余字的《快讯》周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多彩,是该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本综合性刊物。

作者: 白海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