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冬早准备

2011-10-25 16:57来源:河南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冬秋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至25日,河南睢县供电公司抽调近百名技术人员对全县在运的10个35千伏变电站和3000多台变压器进行彻底检修,为设备健康“体检”,以确保电网安全度冬。

连日来,随着气温的日渐降低,面对冬季取暖电力负荷即将增长的趋势,为确保电力有序可靠供应,睢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枕戈待旦,为电力设施健康“体检”,以备战冬季高负荷。该公司以“秋检”为契机,制定了各级保供电应急预案,加强监视设备运行情况,以“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安全为重点,通过引入安全性评价方法,对违章现象的排查,对危险点的分析和预控,坚持“边检查、边整改”,发现缺陷及时处理,把设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检查的重点包括:变电站操作机构是否灵活,充油设备是否渗漏,六氟化硫开关气体压力是否合乎要求,对开关绝缘电阻、回路电阻开关特性进行测量实验,变压器直流电阻、绝缘电阻、油化实验是否合乎规程要求,以及进行状态检修情况等,以防止季节性事故的发生。同时该公司进行事故预想,制定了事故情况下的保电措施和应急供电方式,为冬季用电高峰的到来夯实安全基础。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秋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