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那些心向往之的名企之一——华电工程集团

2011-10-26 16:2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工程电力企业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电工程,英文缩写CHEC)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所属企业,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产业板块重要的组成部分和发展平台。

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统领下,经过多年不断创新发展,华电工程已经发展成为以高新技术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总承包、能源技术研究与服务为核心业务,以安全、质量、顾客满意、经济效益为核心业绩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产品和服务涵盖电力、化工、港口、冶金、矿业、市政、新能源等领域。近年来,华电工程坚持以科学发展为指导,以技术为支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截至2009年底,公司资产总额已达99亿元,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90亿元,年平均增幅超过20%。2009年被全国电力行业协会评为优秀企业,并连续12年获得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称号,是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是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

华电工程自身拥有独特的竞争优势和优秀的科研实力,奉行“诚信、和谐、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走市场化、产业化、集团化、国际化的道路。愿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而企业的发展是建立在员工发展基础之上的,企业的任何成就都是所有员工的努力与才华的结晶。对优秀的企业来说,员工素质的高低决定着企业的发展命脉。华电工程正是秉持这一理念,为招聘更优秀的人才,与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形成人才战略合作关系,发布权威人才招聘信息,构成了强强联合。

华电工程是一个年轻的群体,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诚邀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华电工程坚持了解员工的需求,尊重员工的价值,开发员工的潜能,鼓励员工的创造,不断促进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在这个年轻的群体中,我们会更早地为每个年轻人提供崭露头角的机会。相信华电工程必将成为广大优秀人才施展才华本领、实现理想抱负、彰显人生价值的发展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工程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