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首台2MW双馈风力发电机组在张北电科院测试风电场并网发电

2011-10-28 08: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联合动力双馈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0月24日,联合动力公司自主设计开发的2MW双馈风力发电机组在张北电科院测试风场成功并网发电。

为适应市场需求,丰富联合动力产品种类,2010年10月公司启动2MW双馈风电机组开发项目。11月底完成整体技术方案的确定,经过联合动力研发团队和生产基地的共同努力,8月25日,2MW双馈风电机组样机叶片在保定生产基地成功下线,8月27日,首台样机在连云港生产基地下线,并通过全功率测试。

10月5日,样机在风场成功吊装完毕,10月24日下午,完成了并网。待机组运行稳定后,将进行低电压穿越能力的测试。

联合动力2MW双馈风机由公司技术研发团队独立设计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机组采用自主开发的47m叶片,为同类型产品中叶片长度最大的,该设计能够有效的提高发电效率。2MW机组在部件设计上最大限度的与1.5MW机组部件保持了一致,从而降低生产、维护成本。

联合动力2MW双馈风机主要适用于3A风场,目前已经开始批量生产,适用于多种风场的系列化产品正在自主研发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双馈风力发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