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阿海水电站召开月末分部工程验收会议

2011-10-31 16: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云南阿海水电站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由长江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阿海工程建设监理部组织召开了阿海水电站分部工程验收专题会议。

会议在公司阿海施工局营地会议室举行。业主方、设代方、监理方代表,阿海施工局质量总监胡富安、基础分局阿海项目部、测量、实验室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此次分部工程验收内容包括左岸1至3号非溢流坝段、4至7号 溢流坝段、基础处理及渗控工程、上游围堰分部工程。验收组成员对各部位现场进行实物勘察之后,在验收会议中仔细查阅了验收相关资料,针对各部位验收鉴定书 中的施工时段、主要工程量、施工方法、质量检测、质量缺陷处理、工程质量评定等情况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与讨论。经过各方代表讨论,依据《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 收规程》的规定和合同文件及设计文件的要求,完成了各分部工程验收鉴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查看更多>阿海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