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江西会昌河段梯级水库调度座谈会在营脑岗水电站召开

2011-11-02 12:01来源:赣州市水利局关键词:江西水电站梯级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贡水干流江西会昌县河段梯级水库调度座谈会于11月1日在会昌县营脑岗水电站召开,市水利局钟永浩副局长、市水文局刘淇福副调研员、市防办温学松副主任等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县水利局、县防办、老虎头、营脑岗、禾坑口、白鹅、上罗水电站等单位相关负责人。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各梯级水电站、水库调度运行的成功经验,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的打算。

钟永浩副局长在会议上肯定了贡水干流会场段的各梯级水库的调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县防办能掌握水雨情测报系统调度、实现洪水资源化表示赞扬,并强调下阶段,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资料,及时修正测报系统,总结好的经验,改正不足,为明年汛期的安全度汛做好充分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西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梯级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