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中超电缆获坦桑尼亚采购合同 总价约1344万美元

2011-11-02 16:22来源:中国网关键词:中超电缆坦桑尼亚架空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发布公告称,与坦桑尼亚电力供应公司签订了总价约1344万美元的电缆采购框架合同。

中超电缆公告称,合同期限为一年,合同标的为导线及架空电缆

坦桑尼亚电力供应公司为坦桑尼亚国有控股企业,隶属于该国的能源与矿物资源部。该公司拥有坦桑尼亚本土绝大多数的电力生产、传输、分配等设备,主要为坦桑尼亚本土地区发电,传输、分配和销售电力。

值得注意的是,2010年度坦桑尼亚电力供应公司与中超电缆就签订了总价为1022.54美元的电缆采购合同(以下简称“2010年度合同”),2010年度合同于2011年起履行,目前正在履行中,2010年度合同占中超电缆2010年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比例约为5.18%。

中超电缆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合同中供货的产品与2010年度合同中供货的产品在数量、型号、规格上一致,本次合同向交易对手方提出涨价要求,交易对手方根据实际情况同意了本次价格调整,所以本次合同金额比2010年度合同金额在同等条件下约有321万美元的调增,占2010年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6.84%。

中超电缆昨晚在公告中表示,此次与其签订电缆采购框架合同对开拓坦桑尼亚国内市场以及整个非洲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并且坦桑尼亚电力供应公司是该国最大的电力供应公司,信用优良,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根据中超电缆的公告,上述合同的结算方式为合同正式生效30日内,中超电缆将向对方开具10%履约保函及10%预款保函,交易对手方根据此情况支付10%预付款,剩余90%根据对手方开具信用证后,中超电缆发运,最后进行交单收款。

对于违约责任,合同条款中规定,如果一方有严重违背合同的行为,买方或供货方有权发出通知,通知对方解除合同。买方如延期付款将支付供货方因延期付款而产生的利息利率为逾期金额的0.05%。

昨日,中超电缆上涨3.14%,收于16.11元/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超电缆查看更多>坦桑尼亚查看更多>架空电缆查看更多>